Sunday 29 June 2008

静 静 的 我

woi。。。你做莫这样静??不要吓我诶。。。每当我在想东西而没讲话时,朋友都会这样问我。。。

难道我真的不可以静静 咩? 我 为 什 么 常 常 被 归 类 在 很 吵, 没 烦 恼, 很 乐 天, 嘻 嘻 哈 哈 的 框 框 里? 我 也 有 我 自 己 的 烦 恼 要 想, 烦。。。

我 有 时 真 的 很 不 想 当 小 丑 来 娱 乐 你 们 了 可 以 吗? 我 只 想 静 静 的 在 我 的 世 界 里, 可 以 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好像我,只要我一没有唱歌或讲话,朋友就会以为我发生什么事...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

CUTS!!!!!从演!!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烦恼...

blablablablabla...不写了...要p照片po blog了,不然怕去到新地方没有得上网...

红豆小丁™ said...

Dylan & Eng:我也有同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