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ne 2008

保 重

还 有 差 不 多 一 个 礼 拜 就 要 回 英 国 了, 说 真 的, 我 真 的 很 舍 不 得 这 里, 我 的 家 人, 我 的 朋 友。。。 这 里 的 生 活 对 我 来 说 太 多 姿 多 彩 了。。。 我 要 逛 街 就 逛 街, 我 要clubbing 就clubbing, 我 要 出 去 就 出 去, 太 好 了。。。 之 前 很 想 回 来 时, 真 的 度 日 如 年, 怎 么 时 间 过 得 那 么 慢 啊。。。 现 在 却 觉 得 怎 么 时 间 过 得 那 么 快 啊? 我 要 走 了, 显 掉。。。 幸 好shin 他 们 也 回 去 了, 应 该 会 比 较 好 吧。。。

我 会 很 想 念 这 里 的, 欣 云 要 好 好 保 重 哦, 好 好 珍 惜tomato, 戴, 你 也 要 好 好 保 重, 好 好 和 你 的 男 友 相 处, 他 会 明 白 你 的, 晴, 你 应 该 没 看 我 的blog, 可 是 还 是 要 祝 福 你 找 到 疼 你 的 人, 那 个 就 忘 了 吧, 我 的dear jason,ru chin, mun yu,grace,c.en 们, 工 作 顺 顺 利 利, 赚 多 多 钱 然 后 请 我 去club, 美 玲 平 平 安 安 生, 和 健 伟 幸 福 快 乐, 朱 朱 也 是 做 工 顺 顺 利 利, 开 开 心 心, 快 快 找 个 女 朋 友 来 管 着 你, 不 然 钱 乱 乱 花, 我 回 来 时 请 我 吃 饭 啊, 阿 公 也 是, 做 工 顺 顺 利 利, 脾 气 收 敛 一 点, 不 然 什 么 女 子 都 给 你 吓 跑 了 啦, 应 该 不 会 啦 厚, 你 一 直 讲 自 己 很 有 魅 力, 看 两 年 后 你 变 什 么, 朱 朱 和 阿 公 这 两 个 坏 人, 回 来 后 要 变 好 人 啊, 可 是 应 该 难 啦, 好 人 难 做, 和 朱 朱 和 阿 公 一 起 的 这 段 时 间, 真 的 很 开 心, 谢 谢 你 们 每 天 都 陪 我 吃 早 餐, 喝 茶, 唱k, 明 煌, 嘉 嘉 也 是 要 保 重。。。 阿 哈 哈 哈 哈。。。 要 等 我 回 来 阿。。。 我 真 的 真 的会 很 想 念 你 们 的 啊~~~

好 像 很 久 没 有po 照 片 了。。。 嘻 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