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ne 2008

婚 礼

上 星 期 参 加 朋 友 的 婚 礼, 哇。。。 好 大 场 面, 在renaissance hotel 的ballroom 举 行, 新 娘 很 美, 会 场 很 美, 助 兴 的 人 唱 歌 也 很 好 听, 可 是 食 物 还 好。。。 喝 完 喜 酒, 朋 友 的 朋 友说 全 部 人到 边 境 去, 再 玩 过, 因 为 全 部 都high high 地 了。。。 有 的 玩, 当 然 少 不 了 我 啦。。。 哈 哈。。。 朋 友 的 朋 友, 他 们 是 另一个世界的人, 这 样 一 叫 就5,6 辆 车 去, 让 我 见 试 了 另 一 个 世 界, 看 到 了 他 们 的 生 活 方 式, 看 到 了 另 一 面 我 从 没 想 过 我 会 看 到 和 走 进 的 世 界, 他 们 也 有 很 好 的 人, 是 世 俗 把 他 们 归 类 了, 我 也 是 喝 到 有 一 点 醉 了, 到 了 边 境, 那 些 酒 象 不 用 钱 的 这 样, 多 到。。。 我 又 喝 醉 了, 跳 舞 跳 到 很 开 心, 一 斑 人 玩, 真 的 很 爽, 和 朋 友 的 老 婆 们 玩 我 们 自 己 的。。。 好 久 都 没 那 么 放 纵 了, 知 道 有 人 会 看 者 着我 们 的, 我 也 就 不 担 心。。。


pai se, 现 在 补 回。。。


好 美 的 蛋 糕。。。


朋 友 问 我, 为 什 么 每 次 自 拍 你 都 能 准 确 的 拍 到 你 自 己 的, 哇 唠, 熟 能 生 巧 罢 了 麻。。。


我 那 晚 喝 到 跌 倒, 脚 竟 然 黑 青 了 第 二 天 才 知 道, 还 有 脚 趾 不 懂 给 谁 的 高 跟 鞋 踩 到 流 血, 我 的 高 跟 鞋 底 全 是 血, 也 是 第 二 天 才 知 道 痛。。。 哈 哈。。。 更 好 料 的 是 我 还 能 驾 车 回 家。。。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参加婚礼竟然没有放新娘和新郎的照片上来... = =III

还有你朋友也蛮笨的,自拍为什么拍不到自己啊?!哈哈哈哈!!看看我们的自拍啦!完全在镜头内的!

engeng said...

maleh!!! 当 然 啦。。。 我 们 自 拍 是 他 都 不 懂 在 那 里 啊。。。 哈 哈。。。

红豆小丁™ said...

是咯,是咯,给我们看一对新人嘛!
我自拍也不错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