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ne 2008

车 通 常 是 男 生 的 小 老 婆, 他 们 对 小 老 婆 特 别 的 好, 特 别 的 疼, 这 句 话 我 深 深 的 体 会 到 了。。。

朋 友 出 了 一 辆 新 车, 是' 希 卫'。。。 顾 到 半 死, 连 我 驾 都 觉 得 压 力 蛮 大 的, 我 情 愿 驾 自 己 的 车, 因 为 如 果 不 小 心 驾 进 洞 又 中 骂, 下 车 没 关 冷 气, 唱 机 又 中 骂, 车 门 关 大 力 一 点 又 中 骂, 停 车 了 驾 驶 盘 没 摆 好 又 中, 引 擎 还 没 热 就 开 车 又 中, 我 还 好 死 不 死 把 车 身 弄 花 了 一 点 点。。。 哇 唠。。。 我 够 力 罗。。。 总 之 就 是 压 战 战 兢 兢啦 驾 车 时, 我 自 己 家 里 的 车 都 没 有 酱 顾 罗。。。

那 个 车 有 一 点 的 声 音 紧 张 罗。。。 快 快 送 去 车 厂。。。

怎 样 会 不 顾 哦,body kit,spoiler 那 些 在 他 的 车 刚 到 的 第 一 天,road tax 都 还 没 有 时 就 装 了, 还 要 装 了 几 千 块,tinted 也 花 了500 块, 换sport rims 也 花 了 整3000 块, 就 连 车 牌 也 换 了 几 次, 换horn, 换 灯, 还 有 装 那 些 零 零 散 散 的 东 西, 我 看 大 概 要 花 整10 千 罗。。。 真 的 可 以 的 话 请 不 要 叫 我 驾 你 的 车, 我 真 的 卖 身 也 赔 不 起 如 果 有 什 么 冬 瓜 豆 腐 的 话。。。

2 comments:

dylan said...

我还以为你要说的车是 chehh,哈哈~~

我就在读,chehh是男生的小老婆...读下读下就发觉有一点不对路了...

XD

dylan said...

还有最好笑的是,你竟然好死不死弄花了一点!!你一定要知道,二奶永远比较得宠的!!

不过我是例外...因为我根本不喜欢车~我是有一辆车代步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