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ne 2008

她 和 他

她 说 他 们 是 对 的 人 却 开 始 在 不 对 的 时 候,
她 说 她 还 有 一 个 月 就 要 走 了, 她 不 知 道 怎 么 办, 她 真 的 真 的 很 不 想 走,
我 说 我 还 有 一 个 礼 拜 就 走 了 耶, 你 还 有 一 个 月,
她 笑 笑, 其 实 我 知 道 她 心 里 很 难 过,
她 说 他 不 喜 欢 看 她 哭, 可 是 很 不 知 觉 的 眼 泪 常 常 掉 下 来, 她 也 偷 偷 的 擦 去, 免 得 他 不 开 心,
可 能 他 也 不 舍 得 吧, 可 能 看 她 哭 他 会 心 痛 吧 我 说, 她 说 不 知 道,
我 说 这 是 你 们 的 决 定, 既 然 决 定 了, 那 就 好 好 珍 惜 余 下 的 时 间, 开 开 心 心, 不 要 想 那 么 多, 如 果 真 的 有 缘 的 话, 真 的, 你 们 真 的 能 够 再 相 遇 的,
她 说 我 也 希 望 可 以 开 开 心 心, 可 是 每 当 我 想 起 我 即 将 离 开, 眼 泪 就 不 受 控 制 的 流 下 来,
我 能 说 的, 只 能 给 予 无 奈 的 表 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