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y 2008

她和他

她说他的脾气真的不好,台风差不多每天都扫到她,不管她怎样做,都会中骂,
我问,为什么你还可以忍受?如是我,我一定会抓狂,因为我的脾气也不好,
她说,其实只要你了解他不是有心的就好,每当我在心痛他骂我时,我就会回想他对我的好,心里就很好过了,他其实真的很疼我,
我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可是爱情不就是这样吗?接受他的优点,当然缺点也要接受,
她说他在发完脾气后都没事了,其实他做这行真的很压力,是我笨,常惹他生气,我只想珍惜现在的一切一切,没时间了,
我摇了摇头心里想,真的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该说她笨,还是痴情,惜福?我想换做是我,应该会天翻地覆吧?我真的很希望他能珍惜她,衷心的。一个那么为了你的女子,一个那么体谅的女子,一个那么爱你的女子,真的好好珍惜,不然失去了,你真的会后悔。

她说他的大男人从不让她花自己的钱,他总给她钱去买任何东西,
她说她喜欢的,不管多少钱,他都会买下,
她说她经痛时,他会帮她的肚子擦风油和按摩,
她说他常不允许她做很多事情,说是为了她好,可是又不解释,她也学会了不去问,不然火山又爆发了,
她说他很爱抱她睡觉,这使她觉得很幸福,
她说她越来越不舍得离开他,
她说他在改装车时会问她的意见,使她觉得备受尊重,
我同意,通常男生改车都不会问另一半的意见,
她说,如果可以她真的希望他们能长久,
我也希望,看着她那么的爱他,我真的觉得这个世上真爱是存在的,如果他懂得珍惜的话。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希望你快乐。

p/s:等你来探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