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September 2007

加油-ing,无聊-ing

啊。。。。。。。。。。。。。。。。。。。。。。。。。。。。。。。。。。。。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明天交了最后一份assignment,星期3考试,我就自由了,虽然明天要交的还没做好,其实已没有人有心要做了,每个人的心都在倒数着,都在等着回到熟悉的故乡,等着欧洲旅游团的到临,归心似箭。。。而我呢也很心散的,我的室友全都是一样。。。

要走了,liverpool很多地方还没去,遗憾。。。可是今天去了sunday market,和chrislyn买了很多东西,这是我到了这里这么久第一次去,最后一个礼拜才去,哈哈。。。本来是不想去的,因为要很早醒,又下雨,可是到最后还是去了,也幸好我去了,因为买了我很喜欢又便宜的衣服和包包。。。唉,又到了和朋友离别的时候了,每每到这时候总是很惆怅,很舍不得,可是又不能做什么。。。我会永远记住这3个月的,在这3个月来我真的经历了甜酸苦辣,真的是我人生的转点。。。

再在朋友那儿知道了他的东西,奇怪的是我已没感觉,我也不想理了,我告诉他别再理他了,任由他吧,是他执迷不悟还是她太会迷惑??已无所谓了,他也已放下了,可是他还没。。。哈哈。。。算了吧。。。我已绽开笑容迎接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