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September 2007

又回到英国了。。。

结束了欧洲游,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现在在sh,effield,在找工作。。。我从法国回来多了6个月的证,所以应该是新年才会回了。。。其实那时过海关的时候真的希望海关命我直接回m'sia,那我就有借口可以不留下来。。。

眼看着朋友一个一个的回去了,到机场送机的时候,真的有一股冲动想直接收拾行李回家。。。真的很想家啊。。。眼眶红了,鼻子酸了。。。。。

我收到月饼和小食了,谢谢ru chin,dear,ah seng,c.en,ah tai,lee heng,seok mei。。。谢谢。。。中秋时刻份外想家。。。在异乡的日子,受人白眼的日子,真的很不好过。。。。

1 comment:

dylan said...

喂!!中秋节快乐!!想念我们的时候就看月亮啦!我超级想念你啊!!!你一个人在外国,做工辛苦就sms回来给我,向我诉苦,我第一个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