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07

有工作了。。。

朋友帮我找到工作了,是一间外卖店,counter,名义上是counter,负责接电话,听订单,写地址让外卖佬送去,其实都是包山包海的啦!!!!

明天试工2个礼拜,其实听说那个老板他的工人离开2个礼拜,在没办法之下只好找人顶替,而我就是那个替工。。。

为了这个工作,hooi shing,tian long,帮我做功课,帮我补习,还一直假假call我下order,真的很好笑,可是真的很感激他们的用心,非亲非故可是却那么落力的帮你。。。我看半夜都会梦到我在写订单吧!!哈哈!!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Congratulation...Hope u enjoy ur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