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September 2007

离别。。。







考完试了,意味着各位将奔向不同的前程。。。高兴的当而也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悲伤。。。嘴巴虽挂着自由了,大肆庆祝,可是心里却万万的舍不得。。。考完试了,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剪头发,剪头发的原因不外乎是头发真的很残了,加上真的很想剪掉3千丝烦恼,开始一个新的自己。。。

考完了,剪完了,买鞋,然后回家睡觉,因为几天没睡了,醒时已很迟了,着装准备出去晚餐,然后直落club,我们打扮美美找东西吃,可是穿着高跟鞋的我们找偏了也没餐厅吃,全打烊了,我们只好找上mc.D,吃完了就club。。。我喝的微熏了,尽情的跳舞,和朋友们满满的享受最后一次的相聚,今天的凌晨我们将出发到欧洲游了。。。虽然很享受一群朋友的相聚,可是相聚总有别离时,心里最不舍得就是long ko,在曲终人散时,抱着long ko给予他我最真诚的祝福时,我的眼泪不知不觉也滑下脸颊,想着相处了2年多的long ko,煮饭给我吃的long ko,真的真的很舍不得。。。long ko要继续读master,我们却不打算,这次离别不知何时再聚。。。

long ko,锦绣前程噢。。。加油。。。我们默默的祝福你。。。告诉david也要好好加油。。。我们会很想念你们的。。。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莺,短发还不错嘛!口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