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07

什么都有。。。

又是想念他的一晚。。。曾经的一切一切常常不经意的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尤其是在冷冷的夜晚,多么的希望他在我身边让我抱抱,让我取暖,真的真的很希望。。。看回那天朋友生日我喝醉的video,发觉我那晚真的很丑,很好笑,timmy一直在拍我和chrislyn醉了的样子,walao eh。。。笑到我翻啊。。。我还和chrislyn一起上厕所,真的乱了,我没有形象了啦,完了啦。。。哈哈。。。。我今天又不开心了,哈哈,好像从没开心过。。。真的很想让一起都停下来了,可以吗???刚才和britt,chrislyn去吃buffet。。。谈了很多,吃得很少。。。ah seng又不能online几个礼拜,某某人又不能online1个礼拜,搞得我很sienzz。。。ru chin是msn他10次可是10次都没回复的,jason又很忙,开始做工了。。。1/9 了。。。他开始做工了。。。哈哈。。。希望他一切顺顺利里噢。。。。。ru chin,ah seng要考试了,我也要考试了,顺便祝我们考试顺利,他们成绩榜上有名,而我只要及格就好,我不贪心。。。嘻嘻。。。希望每个人都过到开开心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