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September 2007

第3站。。。

我现在人在luxembourg,在酒店,wireless,可是超慢的,我们的酒店就在机场旁边,可想而知它的价钱吗,可想而知它的豪华。。。luxembourg是一个国家,小小的国家,离德国和法国很近,这几天的旅行真的是有哭有笑。。。苦的是第一天巴士到我们的宿舍载我们的时候,3辆巴士都装不进我们的行李,我们的行李又不可放在走廊通道,因为在欧洲是犯法的,搞到最后没办法了,只好违法的放在走廊上,不然我们根本就不用开车了,这样搞一搞也迟了2小时。。。通过海关是很担心他们会查巴士,看到这么多行李我们铁定过不了。。。。。可是很幸运的是我们没被查。我们全过关了。。。很恐怖的马来西亚人,买那么多东西。。。。。别怪我噢,我只有一个行李箱。。。



我的小小被忘了在酒店啊。。。我很伤心啊。。。我的被是我特地从马来西亚家里带来的啊。。。我抱了3年了啊。。。我把它遗忘在酒店里,我真的很不开心啊。。。。。唉,我晚上真的很难睡觉咯少了它。。。。。



我们的旅程真的很多灾多难,酒店调乱,有人被关在厕所里出不来,可是最后还是被英雄救美救出来了。。。哈哈。。。



笑的是我们的导游很好人,很搞笑,然后我们的团员都很合作,我们的酒店都很美啊,东西也很好吃,美中不足的是时间有一点赶。。。可是整体都不错。。。很高兴。。。。。

1 comment:

dylan said...

哇,很久没有online了wor,都看不到你了...几时回来啊?要做非法留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