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September 2007

包山包海。。

唉。。。累。。。终於知道包山包海的感觉了,我是集counter和打杂与一身。。。除了要接电话,下订单,我还要炸薯条,春卷,排骨,鸡块。。。,拾菜,将那些好了的食物打包,扫地,抹地。。。唉。。。其实那些工作一点都不难,只是我真的需要做很多东西,最担心还是听不明白那些鬼佬在讲什么,因为他们的音太重了。。。早上11点多吃早餐,然后4点去做工,老板忘记我没吃,我就从晚餐时间饿到放工12点才从店里打包回家吃,我肚子饿到进风,饿到觉得要呕,不敢讨吃,因为老板很忙,而我又是新手,老板要教我做东西之余还有他自己的东西要做,所以挨饿也不敢出声,想念在家一肚子饿就从抽屉那钱到处去买东西吃,买一大堆零食吃,买到妈妈骂我和弟弟变态,什么都吃一餐,什么都吃,一天24小时都在吃。。。

打了电话给妈妈,没哭噢。。。哈哈。。。挨一挨苦吧,以后会变成人上人吧!!!现在终於知道在家里是多么的幸福,不用做家务,每天好吃懒做,现在知道苦了。。。哈哈。。。无情的弟弟还要一直叫我赚钱让他买ps3,让他去旅行。。。哈哈。。。

tai,我很够想念你们啊。。。。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我也很想你快快回来。我工作sienz之外,猛在打挠Seng & C.En,找他们陪我吃饭&喝茶。现在Seng做FYP;C.En回老家了...又被FPLL欺负到死死...Nemo鱼忙到不可开交,我诉苦,他都觉得我烦...wuwu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