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February 2009

newcastle之旅

shin的朋友星期2在newcastle生日,她上个礼拜已经叫我去了,可是我懒惰,我推了她。。。直到我在家真的很闷,一直乱乱想东西,直到星期1我才打电话问part time可以顶我做工吗?我要休假2天,她说可以,我星期1晚上才决定去,放工了才收拾东西。。。第二天早上妈的她讲10点要到火车站,我8点就醒了,9点打电话给她,她才醒,还没有收拾,妈的。。。等到12点她才好,才可以出发。。。去到newcastle已经3点了,吃一下东西,逛一下全部店都关了。。。然后我们就回家谈天一下,冲凉就准备出去庆祝了。。。

我们去一家餐厅吃晚餐,然后唱歌。。。那个房间就像一间meeting room,在里面吃和唱,很奇怪,我们每个人都觉得很像在喝喜酒,因为我们有20个人,所以2个桌子。。。吃饱了,我和shin很累,因为我们不够睡,所以我们没有唱歌,也pai seh。。。我们坐到要睡觉啊又头痛。。。然后shin问可以去club吗。。。然后就转场去club。。。哇唠,一到club我和shin直接精神,跳到乱。。。他们也吓到,讲我们唱歌时那么静,一到club直接不一样。。。哈哈。。。clubbing嘛,我的最爱。。。喝蛮多,妈的他们都是喝shot的,tequile shot la,还有一堆不懂什么shot,喝到我怕啊。快点装醉,所以没有很醉。。哈哈。。。然后去吃kebab,我们一分钱也不用出。。。回到家,都5点了,冲好凉,每个都睡到不省人事了。。。主角和她的男朋友都很醉了。。。哈哈。。。主角说她回到家吐到半死,可是我们全部没有知觉,她说她很可怜。。。哈哈。。。

明天11点我就睡醒了,等到他们打扮好,吃饱都很迟了。。。可是我们还是想去burberry逛,3。30的巴士,4。30到,走大概10分钟,店5点关,所以我们是以很快的速度看东西,妈的burberry的staff很cheap的4。50他们就喊说还有10分钟我们就要关了,一到5点他们在也不serve我们了,连我们是真的要买那个东西的他们也不拿给我们,叫我们明天再来。。。妈的。。。我买了个belt,衣服和包包。。。belt是50镑,衣服是45镑,包包是165镑。。。我很穷了啊。。。

然后,回到家我们很悠闲的还在lepak,没有check火车的时间,直到7。30才check,哇唠,原来最迟的火车是8。30,错过了就要等到凌晨4。30了。。。那时我们又还没有冲凉,吃晚餐。。。妈的,不管了,凌晨就凌晨咯。。。所以到家是大概8点早上了,我时直接睡到下午3点才起来冲凉,吃东西然后去做工。。。累到。。。

shin做东西真的很摸,不然我们很多时间逛的。。。我连一个旅游景点都没去到。。。基本上我是去newcastle吃晚餐,唱歌,club,睡觉和shopping罢了。。。
newcastle火车站

哇,一大堆这些shot啊,很难喝啊,又很容易醉。。。






那个meeting room




bday gal - maggie






o meng





bday gal的男朋友-bryan



其实我们真的吃很多东西,这只是一部分,因为太饿了,所以也没有人要拍照了。。。


他们全部是酒神来的。。。
后记-shin的朋友们都蛮有钱,女生最少是LV包包,有一个用chanel包包,男生最少是GUCCI belt,LV钱包。。。他们都很frendly。。。而且他们超讨厌lala。。。我们可以像认识很久了那样谈天,他们的话题我们也谈得来。。。所以我们是同各世界的人。。。那时的我在想,如果今天的场面,我的身边是你的话,我想你根本容不进吧,我会很尴尬吧。。。不是说因为有钱的关系,而是话题,你容不进那个谈话的圈子吧我想。。。我真的发觉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shin也那么说。。。让我渐渐的慢慢的,我知道我开始放下了。。。我不再蒙蔽我的心,我真的必须承认我们是不同世界的。。。承认吧。。。shin说我deserve better。。。。。。
burberry的东西忘了拍照。。。哈哈。。。明天可以吗?我想睡觉了喔。。。对不起。。。哈哈。。。








1 comment:

New Age Cosmetic Dentists said...

哇!看见你那些shot,感觉还蛮爽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