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February 2009

我又没出去玩了。。。

今晚有chinese party。。。本来想去的,可是昨晚我做工时胃痛,痛到我提早回家。。。我想应该是不可以再喝酒吧,所以不去了,我一想到那种痛,我真的冷汗都飙出来了。。。我以前的老板也有去,他很会喝酒的,而且也很喜欢叫人家陪他喝酒,哇佬,如果我去的话,我的胃应该会穿洞咯。。。

我下午打电话给你告诉你我胃痛,可是你的注意力却在你正在看的戏上,我很心痛,你之后也没有信息我问我到底怎样了,我真的很想巴死我自己,为什么还要这么让自己看起来很可怜,好像要你的同情,好像没有了自己的尊严,为什么?

今晚真的很多人去,我认识的10个10个都去。。。其实心里也有想去的,可是不想去居多啦,其实我知道就算我去也没有心情玩的啦,今天一整天都闷闷的,我知道是因为你的缘故。。。

我又再一次的成为了宅女,再一次放弃了出去玩的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