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09

谢谢戴

我上个星期病到一塌糊涂,然后我就信息戴寄些药材给我。。。今天我就收到了。。。前几天,每天早上都有人敲门,每次都吵醒我,是我室友的包裹,妈的,我超生气的。。。今天更过分,才7点多又来敲门,我还以为是他们的,我不理,敲了很久还没有人去开门,我被逼起来开门。。。看到我的名,哦,原来是我的,paiseh。。。哈哈。。。想不到戴这么快。。。哇唠。。。还有戴的贴心小字条。。。窝心。。我真的看到这些药材时,我的眼眶湿湿的。。。戴,我也想念你。。。muaks。。。







3 comments:

jack yong said...

哇~你的朋友还真的是关心你哦.....这种朋友很少见了的。要珍惜阿~记得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哦。祝你身体健康哦......哈哈

红豆小丁™ said...

现在超爱Pos Malaysia了,因为酱有效率,一个星期就寄到了。要快点煲来喝,药材不太耐放,怕变质。

engeng said...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知道了戴,其实我一收到那天我就煲来喝了。。。

勇:这个一直以来都是我珍惜的朋友。。。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