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February 2009


令我朝思暮想,令我可以放弃一切,令我心动牵引,令我无可自拔的他。。。
那灿烂的笑容背后隐藏着太多不为人知的辛酸和痛苦。。。那3个礼拜的假期并没有把我变得理智,而是把我推向更无法自拔的边缘。。。
上次的我,用了一段时间才习惯没有他的日子,才好过一点。。。现在的我再回到一样的情况,有很辛苦,又要用一段时间才可以习惯,所以我真的有点后悔回去。。。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我看起来很开心,幸福,我问晴‘这张照片好看吗?’她说不,我问为什么,她说因为你很漂亮,可是他一点也不帅,还有,他根本不配拥有你的感情。。。真的是要那么多人反对吗?

1 comment:

jack yong said...

我能理解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是什么样的感觉,我明白爱上一个人只需要一分钟,忘记一个人需要很久很久。爱情就是这样的盲目,所以住我们大家能够幸福快乐!和心爱的人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