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February 2009

努力

今天真的很累。。。身体很累因为很早醒了,又没睡午觉。。。眼睛很累,因为下午大哭一场来。。。做工时眼睛真的很涩,很干,很辛苦。。。我通常哭过后一定要睡觉的,可是却睡不着。。。累。。。

昨天和煌msn。。。
我:uang。。。
煌:做莫?你一定是有事情的,讲。。。
我感动ing,怎么那么了解我啊,真的是指我莫若你呀。。。然后就向他吐了一大堆苦水。。。
煌讲我年纪不小了,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所以别浪费时间在不应该的人身上。。。为自己着想,想想未来,不对的人就别想了。。。晴也说煌说得对,也劝我不要浪费时间了,我们都老了,一个很残酷可是却又很真实的事实,我真的老了。。。

我一直逼自己不去想他,不去担心他病得怎样了,可是原来我做不到,我一直担心着不知他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我一直告诉自己我很好,我已经将他放下了,可是不管我怎样告诉自己我知道我只是在自己骗自己。。。不管值不值得,在我转身的时候,我的不舍是多么的真。。。不要再压抑我自己了,我自己的思绪想怎样就怎样吧,我是真的很想念他,想念着一个不会想念我的人。。。世界之大,感情不是全部,人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所以我会找到的,我会努力。。。

2 comments:

jack yong said...

哎呀!没情人没什么大不了的拉~有朋友家人就已经要学会知足了拉~哈哈!可惜你不在马来西亚!不然送你棒棒糖~~~~~~haha~~~

engeng said...

哈哈。。。你怎样知道我很喜欢吃棒棒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