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February 2009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很想念我。。。上个礼拜他和堂弟去kl玩,他一直打电话给我,骂我说为什么这么快回uk。。。因为他要我陪他去玩。。。我唯一的弟弟,我很疼他,他也很疼我,他也常常买东西给我,我很坏,我常常要他买贵贵的东西给我,便宜的我自己买。。。

他去云顶玩也打电话给我,他说堂弟没有用,不敢陪他玩那些机动游戏,又怨我不陪他。。。其实我也很想念他,奇怪的是小时候我们常常打架,吵架,大了感情又那么好。。。

其实他已经醉了,在表姐的婚礼上,他和堂弟不停喝酒,完全忽视爸爸的存在,我就不敢拉,我怕中骂,可是他已经不怕爸爸了,我还是那么没用。。。哈哈。。。我的朋友常讲我们是photostat出来的,有那么像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