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08

圣诞节

圣诞节,在朋友家火锅。。。本来很懒惰去的,在家nua到很迟还没出发。。。朋友msn我。。。
友:你在那里?还不过来?
我:在家,才睡醒
友:哇,这么迟
我:来东西吗,很累啊,很懒惰要去啊。。。
友:来东西心情不好就要出来玩,玩了就开心了。。。
我:我现在很tulan。。
友:为什么?
我:因为我来东西还要去跟你们玩。。。
友:。。。。

哈哈。。。到最后还是去了,吃了火锅,喝酒谈天,玩游戏。。。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玩乌龟乌龟跳,玩扑克牌,喝着酒真的很开心。。。玩乌龟乌龟跳时全部人笑翻了。。。






我们有麻辣和粥低,哇。。。真的很好吃啊。。。

















阿heng,乌龟王。。。妈的,他连赢的。。。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你瘦了哩!!!!

Happy New Year 2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