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anuary 2009

我学到的。。。

在英国的日子,除了学到工作上的事情,我只学到几样事情,那就是用筷子吃饭,在马来西亚我都是用汤匙,叉的。。。这里,筷子,难倒我了。。。

再来就是喝酒,什么节日都是喝酒,生日,farewell,party,什么都好,都是喝酒。。。啤酒,红酒,白酒,烈酒。。。通通来,通通杀,通通醉。。。

大话酾,就是它让我抱着马桶吐了整晚还被shin他们拍下我的丑样。。。现在的我也还不是很厉害,可是起码不会再倒了。。。

当然少不了唱歌,这里没有娱乐嘛,唱歌咯。。。又没有mamak。。。clubbing又没有kaki,唱歌就一大堆kaki。。。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Dylan疯狂购物,反而你没买什么呢。你也是啊,瘦归瘦,要确保身体健康咯!要我寄药材给你吗?八珍 etc...

还有凉茶刚你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