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December 2008

我希望。。。

在你清醒时你可以告诉你自己很多东西,你可以限制自己很多东西,比如不让你的思绪瓢向某方。。。我可以告诉我自己我过得很好。。。可是,当你醉时,你才可以听到你心底最深处的声音,心底最深处的事实。。。

今天到朋友家火锅,喝酒。。。玩着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那是我已经有一点醉了。。。当那红酒瓶对着我,他们问我‘你现在有迷恋的人吗?’。。。脑海里的答案是有。。。当我回答有过后我才发觉为什么我答有?我的答案应该是没有啊。。。我就知道我其实还是真的很想念他的。。。真的很想。。。

又喝醉了,第一烂说明白我,说我需要时间。。。我也希望时间可以让一切复原。。。我希望。。。

不想再哭泣了,我也告诉他我不会再打扰他,可是,在我内心深处有个声音告诉我我还想念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