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December 2008

圣诞节快乐。。。

平安夜+圣诞节快乐。。。最近很懒惰,忙着健身,其实都是借口啦,哈哈。。。纯属很懒惰。。。其实,真的连健身都有点懒惰了。。。天气太冷。。。

不知为什么身体出了毛病,‘大姨妈’2个月没来探望我了,别乱想啊,不是怀孕啊,不知什么原因,看了医生,抽血验血,没问题,医生说是正常的,要我不要担心,怎能不担心啊,从没试过这样啊,是太压力了吗?可能吗?我也不知道。。。

大家冬至吃汤圆了吗?我没吃到哦,所以我不会老一岁,哈哈。。。本来老板说要煮的,可是这两天生意很忙,他的孩子又一直哭不停,所以汤圆报销啦,还蛮失望的。。。

圣诞节你们怎样庆祝阿?我们这里就只有吃火锅。。。24号放工了在店里吃,25号到朋友家吃,这里的圣诞节就好像我们的农历新年,25号什么店都没开的,全部人休息的,没地方去,所以只能在家,26号是boxing day,这天时超级大减价天,什么都减价除了LV。。。妈的,很显的是那天我要做工,所以不能去血拼。。。啊。。。。。。全部人都去血拼,省我要打工,通常25,26什么店都关的,偏偏我的老板就要开店,只能安慰自己幸好那天有双倍工钱,心里平衡些。。。

很快的我们将告别2008年迎向2009年,真的很快。。。我要告别的不止是2008年,还有一些回忆和你。。。物质不代表一切,我从来就不会要物质上的东西,我从来没有要求过你要买LV,GUCCI,PRADA。。。给我,就连买衣服也没有,我都是自己买给自己因为我自己负担得起,我也不喜欢花你的钱,我要的只是很简单的关心,而你却都做不到,我心情不好不想讲话也不可以,你也要生气,而且你也没问我为什么心情不好,我在msn上贴我心情不好,少少都有很多朋友慰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啦,你却没有还要发脾气。。。我需要可以共患难也可以共富贵的,可是你却不是。。。i need some1 who can share my laughter n tears,not only my laughter n ignore my tears。。。

tiu~~~我的朋友说‘你瘦了你知道你自己多有魅力吗?我都想追你啊,那个男的,放弃啦,他不值得,U DESERVE BETTER。。。’ 谢谢,就算是客套话我也很开心了,谢谢。。。

2 comments:

红豆小丁™ said...

tiu...很好笑。

我也希望你开开心心!

d Kevin b said...

woi...u think i make u happy a?swt..really de lah..u slim lioa..i see dao 流口水都来不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