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08

迟来的礼物。。。

今早做完针灸,健身,回到家想到厨房拿个苹果来吃。。。诶。。。那么大个包裹的,还是我的呢。。。原来是特别迟来的生日礼物,还有拉拉杂杂的东西。。。

这是我留在你家里的室内毛鞋。。。

重头戏,我的生日礼物。。。很贵吧,黄金和白金。。。这是我到英国之前看中的,没买因为你说浪费钱,原来你想要偷偷买给我。。。


在这里根本找不到那么长的啊,亏你也敢敢去帮我买。。。



又是包包,我收到很多包包了啊,哈哈,这包包是你之前答应我会过来英国玩,可是去不来了的赔罪礼物。。。




上次的还没吃完哦。。。





我能用吗?




我等了很久的生日卡。。。终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