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off day

off day。。。朋友约吃饭看戏,sorry我真的很累,因为我连off day也去工厂做工。。。

这个月尾要和朋友去埃及玩。。。很穷啊。。。所以勤劳点会工厂咯,今天steve问我‘asta,ar u my women?' 我只好说'yes' 然后他还要问'forever?'我还是很勉强的答'yes',如果我say no的话,他会不会就不要我去做工阿?哈哈。。。今天烘炉一直坏,搬铁架搬到我ham这样。。。累到。。。妈的,steve的女人也不好当的。。。哈哈。。。然后那些鬼佬还称赞我们well done,我还fully cooked 叻well dome!!!我们帮你们搬铁架当然啦。。。

觉得好像老板娘的哥哥对我有点意思,今天我放假他约我去吃寿司,我要上班,不能去,我问他,你很想吃寿司?我看我做工那里有没有卖,有的话我帮你买咯。。。他说,不是我喜欢吃,你喜欢吃嘛,所以我想带你去吃,请你去吃。。。哇,我马上去接单,不要讲下去了。。。难怪他最近一直要煮东西给我吃,虽然我一直讲不要吃可是他还是拼命煮,嗯,我还是避嫌些好。。。

很累啊。。。现在晚上8。30。。我要睡了,因为明天我要回工厂和餐馆做工。。。

2 comments:

dylan said...

你很惨!!!8.30就要睡觉...哈哈哈~

New Age Cosmetic Dentists said...

哇!有人暗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