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pril 2009

一了百了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不去想他了,今天他的朋友告诉我他碰见他和另一个女生去逛街,我的心真的优点痛。。。我知道,我还是在意的。。。

今天maggie来sheffield,maggie就是我和shin去newcastle参加她生日那个。。。。妈的今天早上7点多一个不是很熟的朋友打电话来说他失恋了。。。哇唠,失恋也不用这么早打电话给我嘛。。。妈的。。。然后就醒到shin叫我去吃午餐,然后帮第一烂拿相机,再和shin,maggie逛meadowhall,没,买到东西。。。

之后吃晚餐,然后唱k。。。很开心,玩游戏,玩到我又喝醉了。。。我不想想那么多,所以选择喝醉,一了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