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09

工厂

我这个礼拜有点懒惰,只上了2天工厂,那个manager看我没有去上班,他就问我的朋友我呢?我的朋友摇摇头,他就说我一定是在睡觉,惨了。。。


好,就来讲讲我做工的工厂,它的名字是gunstone,我们的顾客是mark n spencer。我们为mns制作面包,三文治和寿司。


gunstone大致分为2大部门,high risk,bakery。high risk是负责三文治和寿司的,bakery是负责面包。我都是在bakery因为bakery是准时上班,下班,high risk如果他们很需要人他们到时间了也不会放你走,所以如果我做high risk的话我怕会耽误了我上餐馆的班。bakery是早上6点到下午2点。


bakery又分2个部门,production和wrapping。production就是负责弄面粉,排面团,把面粉送进烘炉。wrapping就是把烘好了的面包撕开,推进机器和packing。我以前是在wrapping的,可是因为我爽就去,不爽就不去,所以我不是regular staff,所以如果他们有熟手的话,他们会不要我,那我就没工作,就得回家,浪费时间和巴士费,这个我们叫做send bck。每个人都会遇到的。


话说有一天,我去wrapping,他们够人了,不需要我,要我回家,刚好production的manager-steve看到我被他们叫回的那一幕,我看到他,我就以求救的眼神看着他,他就走过来,说他要我帮他做工,然后他问我叫什么名,那天起,他就记得我了。其实他根本不需要我做工的,我是多余的,我只是打杂,扫地,抹桌子,因为他不要send bck我,所以就找东西给我做。接下来的几次我还是回去wrapping,因为觉得production好像很累,很辛苦,所以喜欢wrapping。接下来在wrapping的几次,steve都有一直走过来跟我打招呼。他是整个bakery的manager,所以他都是走来走去的。每次他看到我在wrapping他都说production比较好,我只是笑笑。到了有一次,他又看到我在wrapping,他就很大声的问我你为什么不要来production帮我?我只好说是他们派我来这里的,他就对我说从明天开始,你每天来上班,到production向我报到,我说好。。。然后他又说'tht means u ar my women'。。。我只是笑笑,管你是你的women,daughter还是mother,有工给我做就好。所以我变成了production的人了。因为他让我上班,所以我很累了我也撑着去,我不想他会对我有不好印象,我也不敢告诉他我其实每天晚上都有上班,我怕他不再让我上班了,我骗他我是学生。就算他不需要人了,别人把我们派到wrapping去,他还是会去救我们回去production。就算他不需要人了,可是他看到我们去上班,他还是会把我们留下来,不会send bck我们。很好人。所以我现在会那么勤劳,我怕如果我常不去的话,他不要我了。他对我们真的很好,他需要人洗铁盘,可是那个是很辛苦的工,我是没事情做的他也不会派我去,他到处去找那些ah cha去。。。哈哈。。。

1 comment:

dylan said...

steve is too goodddddddddddddddd!!!!!!!!! XDDDDDDDD

how old is him?!?!! think of it! XDDDDD

oh yea, btw how is ur Hilton Hotel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