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April 2009

想念着msia

其实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喝咖啡的。。。那天看到店里有咖啡,忽然很想配油条吃,可是自己一直很懒惰去买。。。那天,我老板娘出去回来,买了油条给我,高兴。。。所以我就泡起咖啡咯,我老板娘问我为什么那么奇怪?油条配咖啡,不是配豆浆吗?我说这是马来的吃法,以后你只要看到有人这样吃就是马来人了。。。我们马来的习惯就是每天早上一定来一杯咖啡,然后nasi lemak,roti canai,nasi dagang等等。。。很想念马来西亚啊。。。可是这里的油条一点都不好吃,你看面粉那么厚,好像在吃面包。。。

我的kopi 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篇。。。
昨晚放工回家,听到家里有很大声的音乐声,觉得奇怪,那么迟了,通常家里都是很静的啊。。。我也不管,反正不关我的事。。。我就上去冲凉,原来是我上面的房间,开着门听歌,而且还要开到很大声。。。算了,也不关我的事,我去冲凉。。。
要睡之前,我上厕所,还是看到房间门开着,音乐也还是那么大声,我终于忍不住八卦的心态,敲了他们的门,问到,你们为什么开着们听歌?你们房间的灯坏了吗?所以要开着门让外面的灯照进去?他们讲不是,是因为其实他们刚才已经睡了的,可是楼上房的放工了,很大声讲话,唱歌,吵醒了他们,所以他们不爽了,就开着门听歌,全部不用睡咯,他问我是不是吵到我?我说我睡在楼下,完全没有影响,而且再吵我也睡得着,不用担心,你自便啦。。。说完我就回去睡觉了。。。
我家里有4间房间,1间在3楼,2间在2楼,厕所也是在2楼,我的房间,客厅和厨房是在低楼。。。我一个人住,另外一间也是一个人-男子,另外那2间房间都是couple,他们之前就已经有心病了,我也不知道那么多,反正我都是躲在自己房间的,我很少出去打交道的,终结来讲我是活在自己的世界的,到目前为止,我只有我楼上那间房couple的电话而已,也和他们比较好而已,其他的都是点头之交而已,不像我的个性对吧?我应该跟每个人都很熟,然后家里很热闹因为有我对吗?我其实真的除了厕所和我的房间我真的没有踏出我的房间门的,厨房很少,因为我可以回去餐馆吃饭的。。。sheffield是是非之地,你一行差搭错,你马上出名,所以我还是觉得我躲在我的世外桃源比较好。。。而且这里的人,不懂,就是没有想和他们打好关系,不想咯。。。不懂,所以我在这里真的很少朋友的,除了shuin他们而已,所以shin回了之后我就是更少朋友了。。。随便啦,我不久也要回了。。。

2 comments:

Cloudy said...

yes, is very different from the eng i know...
look more like my style, haha...
recently still bz about working? how's ur hotel job? any reply? u send them all the document they need d?
good luck ya~

jack yong said...

kopi加油条永远是我们的传统来的....反而觉得豆浆油条怪怪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