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pril 2009

我觉得我被冒犯了

其实我们就算熟,我也觉得我不喜欢这样。。。

之前我们去吃东西,只有我们2个人,吃完了,我站起来穿寒衣,他说‘你从msia回来后奶好像变大去了厚’。。。我没有答他,可是我有给脸色他看。。。

第2次,我们5个人去吃东西,他忽然间问我‘你没有穿内衣是吗?’我讲有啦,你傻的咩没有穿。。他讲是咩?我看到好像空空这样。。。我不理他了。。。

做莫你要整天看我的有没有大还是有没有穿内衣???我真的很不喜欢啦。。。我觉得我有被冒犯的感觉,基于他是我的朋友,我也没说什么啦。。。

可以不要再有下次了吗?

4 comments:

dylan said...

他很geli!!!我可以这样对你吗?

Eng!!!你没有穿内衣冲凉!!!XDDDDDD

engeng said...

冲凉当然没有穿内衣啦,难道你冲凉有穿低裤?我知道是armani,可是也不用穿着冲凉啊。。。

红豆小丁™ said...

做莫他很色酱的,给我就很怕leh...

jack yong said...

有没有穿内衣都不管他的事啦~变态到一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