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07

random

我几天不能online,因为有问题。。。这几天呢,都是在找着full time工,今天又到某日本餐馆试工。。。还好,不会辛苦,可是很忙,明天还要去试。。。刚刚到那边时真的很压力,不懂为什么,我看到店里很多人,然后他们跟我讲话的语气又很认真,严肃,搞到我很压力。。。可是做下来就很好了,觉得很ok 。。。

放工了,我要等jc和弟弟一起回,因为太迟了,大约12点了,我怕一个人走回,所以我就坐在jc打工的店外等她。。。我真的不辛苦,我做得来,可是我就是忽然间很想念我的家人,让我很想找个人讲话,可是想不到要打给谁,我就打给他。。。讲讲下又流眼泪了,刚刚朋友才讲我坚强,其实我试工是没钱拿的,还要什么都做,可是我没怨,我承受得了,其实也算是给人欺负吧,我没为了做工的事情流泪。。。我坚强吗?? 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是知道我很想念我的妈妈和弟弟。。。

最近在网上遇回他,一个很特别的朋友,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朋友,当我们谈起我们曾经的一切一切感觉很好,被他的记忆力感动,也为他甜蜜的一语一言打动,让人想念的感觉真好,让人期待你回去的感觉也很好,你自己知道有人等着你回去可能再续前缘的感觉更好。。。多想把他所说的一切save起来,可是不能,因为是在人家的家上网。。。懊恼。。。

那天call回家乡的好朋友,晴天霹雳,因为很多事情发生。。。唉。。。人事全非。。。觉得时间真的很恐怖,很残忍,可是又不全然是坏,因为时间可以改变一切,将好的转坏,将坏变好。。。矛盾。。。是时间吗?? 还是人心?? 还是人的本性将这一切改变的呢?? 花无百日红,可是转变也别那么大吧,给我点时间慢慢消化好吗?? 可是在这里做工可没有慢慢学的道理,你最好是万能的,一学就会,一来就上手,老板才最喜欢。。。天啊,真的有压力的,晚餐没吃,可是寿司师傅做了一个手卷给我吃,可能他看到我一直忙进忙出,可能他知道我还没吃晚餐的吧。。。厨房师傅又切了一些水果让我吃,我本来不敢吃,因为好像在偷懒,可是师傅讲无所谓的,吊颈也要喘气啊,所以我就快快吃。。。哈哈。。。师傅们自我结束的时候都很好笑,他们会讲我叫xxx,来自xxx,xx岁,还是单身,英文叫做single and available,幸好师傅都很好人。。。

最后要感谢老天爷眷顾,让我有机会去试工,谢谢。。。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你终于更新部落了,因为很想知道你过的如何。看你工作蛮辛苦的。但是我看见你的成长,真的。阅读你的文章,有血有泪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