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October 2007

太委屈。。。

还是受了委屈。。。是也骂不是也骂。。。就我帮忙自己的同事也要中骂。。。。。唉。。。骂得我真的当场就眼泪打滚。。。。。可是还是强忍着。。。。。刚才跟明煌抱怨,感到窝心的是他很生气我在这里受委屈,他叫我不要做了,马上回去,他一直叫我不要做了,回去,然后很生气骂我的人。。。真的高兴也感动。。。知道他没看这个blog的,可是还是想跟他讲声谢谢,原来他是不想我留下来的,我原以为我跟他讲他一定会讲叫我挨一下苦,做工是这样子的话,可是他没有,他就只叫我回去,他叫我马上send resume给他,他马上叫他的亲戚帮我找工,真的没想到,搞到我真的很想马上就回去了。。。。。可是我真的不能回去,我还要还钱,赚钱。。。

唉。。。我真的不坚强。。。真的不。。。厨房师傅告诉我什么都不要想,只要想着每个星期6出粮,一切就会很好,师傅还安慰我说在外地打工就是这样,真的要忍。。。。。师傅讲他是过来人,他了解我的心情,在他们都对我语气不友善的时候,师傅也有帮忙讲话,真的很感谢。。。师傅讲满脑子想的都是钱,那你就会很好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