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07

家里终於可以上网了,现在是午休,才从餐馆回来,等下5点又要回去了。。。还蛮累的。。。可是为了生计,又能怎样呢??我这个礼拜还是试工,可是是有工钱的。。。希望我做得好好,他们会录取我吧,我真的厌倦了到处找工和试工的日子了。。。我想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了,可以吗??

听到一些谣言,不知是真是假。。。。。最好是假的,我只想说我现在单身很好,我不想有什么改变,至少我现在真的不想,谢谢你所做的一切,你真的是个好人,只是我很想一个人生活,感情对我来讲现在是累赘,会压得我更喘不过气来。。。我们还是朋友。。。不用买任何东西给我,我什么都不缺,我不是只有一个包包,我的包包,鞋,衣,首饰多到我都晕了,问问我身边的朋友就知道我从来不缺这些东西,仲恩hoh??ru chin hoh??ah seng hoh??seng跟我去shopping过,他知道我怎样买东西的。。。ru chin,dear更清楚吧??常常都帮我提得大包小包。。。我一直用那个包包是因为它是新买的,我对它还新鲜,而且这里我没有必要用好好的包包,因为反正现在是外劳,用再好都是多余的。。。

很想睡一下,等下醒来做工。。。只能说1小时。。。显掉。。。

seng。。。我收到你的offline msg了。。。谢谢你的鼓励噢。。。。。我什么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噢??现在没时间出去玩了啦,不会喝酒了啦,显掉。。。哈哈。。。我现在在日本餐厅做工,每天都泡绿茶来喝,很健康,哈哈。。。不用担心我,自己做工了才知道赚钱辛苦。。。。。可是每次出去逛街,我的钱都没了,做么这里每天都sales的,唉。。。怎样存钱噢??seng,你的bank account no给我,每个礼拜出粮了我快快存进去然后你帮我收着。。。。。ok??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