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y 2008

她和他

她和他相识在中学时,两人有着短暂的感情后而不了了之。从此他们就只是陌生人,见了面也没讲话。毕业后,也都失去了联络。
直到他们之间的朋友把他们重新再联系起来,他们就开始话说当年,可是从没想过再续前缘。因为她即将离开,而他身边有了另一个她。
他们开始电联,逐渐的他们的生活再也不满足于现状,他们见面了,一见面感情就一发不可收拾的泛滥直到现在的热恋期。
友人对我说出她最近的故事,我听了很感动,
他常常对她说,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我会习惯吗?
每天晚上睡前有人陪我讲话,
每天睡醒了有人陪我赖床,
每天睡觉都有温暖的你可以抱抱,
少了你整间房间冷清清的,
你又很爱笑,少了你的笑声的房间很孤单,
你又很坏蛋,你不在了真的没有人惹我了,很显的,
每天做工后没人在家里等我门了,失落。

能在一起已经是一件很难得的事了,可是不幸的是他们即将分开,分隔两地,友人很感叹,我也为她心酸。虽然他们能在一起的时间不长,就是因为这样他们现在都互相珍惜对方。未来的事他们都不确定,所以从来没有给彼此承诺,看他们以后的缘分,如果有缘的话,他们一定会再一起。明明相爱的2个人,却因为距离而被逼分离,因为距离真的是很可怕,他们从不相信远距离的感情,所以才会有这样的约定。

她说他很疼她,他因为知道她喜欢枕头所以就买了很多枕头给她,
她说他总是帮她洗衣,晒衣,收衣,折衣,
她说她每次用了东西乱放,而他随后就帮她收拾了,
她说他很让她,总是对她很体贴,
她说她现在很爱他,可是很无奈,
她说他总是带她吃好,让她用好,
她说他常念她很爱买鞋,可是转过头他买了一双新鞋给她就只因为她喜欢,
她经过粟米档时,说了一句她很久没吃了,第2天他就买了一大包给她吃,
她说她爱吃面包,一样的明天就有得吃了,
她说他的脾气不好,有时台风会不小心扫到她,可是她不介意,
她说他很爱给她惊喜,
她说她的电话很单调,他就给她买了一堆吊电话的,
只要是她说过的,他都放在心里,
她很感动,我也觉得很感动。

我说我很羡慕她,这么好的男生却没让我遇到。。。哈哈。。。

如果还有什么故事,我会再继续,我真的越来越爱听她讲故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