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08

我就是有本事把本来很整齐的房间弄乱,把人家的房间变成我的房间。。。我很随性,我喜欢睡前阅读小说或杂志,看完后我就会随手把它放在旁边,方便我下次可以再看。。。我用过的东西我很少会放回原位,我是走到哪里,东西就放在那里。。。幸好他会收拾,常常收拾得很整齐,也常常在看我把东西乱乱放后摇头。。。

我很大头虾,常常忘记东西。。。明明心里想着等下要拿这个东西,可一转眼又忘记了。。。常常出门后才发现忘记带电话,锁匙。。。常常在旅行住酒店时漏了牙刷,牙膏,或洗发水。。。可是在试过我这么迷糊的行为后,我的电话自动的会在他的裤带里,东西他会收拾带齐。。。

我很喜欢last minute。。。东西太早做我会很不习惯,比如assignment明天要交,我通常都是今天才来赶。。。习惯。。。就算明天出国,我还是今天才收拾衣服。。。

我很守时,我不喜欢迟到,我也不喜欢人家迟到。。。通常如果你告诉我10点出门,我9。45就弄好等你了。。。也是习惯。。。我很讨厌人家做东西东摸西摸。。。我做东西很利落,做东西很快。。。

我很爱恨分明,我喜欢,我就可以对你很好,我不喜欢,我就连和你说话也都懒得。。。我不会就算不喜欢你也跟你勾肩搭背。。。对不起,我真的办不到。。。

我很天真,很好骗,这是朋友们说的,因为他们常常骗我而我不得知。。。我不是好骗,而是我选择相信我的朋友说的话,我觉得他们没有必要骗我。。。我只是很相信我的朋友而已。。。

我很乱,很多话讲。。。小时,妈妈到学拿成绩单,老师都会投诉说我太多话讲了。。。到现在,朋友常常会问我做莫你可以有这样多话讲啊?你讲这样多不累咩?哈哈。。。我真的不累,所以我超爱讲电话的,常常因为电话费给妈妈刷到体无完肤。。。

我很顽皮,很多烂点子,鬼点子。。。常常逗得我的朋友哭笑不得,哈哈大笑。。。所以没了我的世界他们应该会很闷吧。。。哈哈。。。

我很爱热闹。。。通常我都会很喜欢把我的朋友拉出去玩。。。一定要多多人一起出去才好玩。。。

我一直以来还是原来的我,一直都没改变。。。这是好事来的。。。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是的,你还是你!还是我的莺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