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November 2007

一个让我释放我的思念的,一个我告诉我的好友们我现在如何的领域,一个为我而创的空间,一个完全属於我的世界,一个不受外人打扰的宁静桃园,一个我只为我而写,而活的虚拟又真实的灰色地带。。。可能几年后,默然回首,我会嘲笑自己愚蠢的行为,为拥有这个部落格而感到羞耻,可是至少我知道我从不后悔,曾经拥有的荒唐,是一辈子的回忆,是我糜烂生活的证据,这些也见证我的失败,跌到,直到我成长。。。


凌晨的5点。。。不只为什么忽然有感而发的想写下上面那一段文字。。。我的心情闷闷的。。。还有20天我才能把我的鞋子拆掉。。。痛苦啊。。。其实20天真的说长嘛也不会很长,说短嘛也不会很短。。。



一个人的在家里想了很多很多。。想着自己的未来,想着自己现在的选择,自己走的路是否正确。。。想着到了英国后所面临的种种一切,喜和悲掺杂。。。可能悲的会较多吧。。。6个月前和他分开了独自来到英国,以悲痛的心情面对着堆积如山的课业,还要强颜欢笑的面对着外面的人,我的心情谁能了? 在人前人后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精神差点没崩溃也幸运的毕业了。。。


打工让人欺凌的日子也不好受,可是我一一走过来了,我是坚强吗?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必须自己挨过来。。。


现在脚伤了,真的是多灾多难。。。我还是在撑着。。。我会崩溃吗?不知道,至少现在我还好。。。感谢上天给了我那么多试练,我总算都还挺的住吧。。。可以通过试练了吧??我希望。。。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Be happy ya ^^
Wish u recover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