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07

骨裂了。。。




脚原来不只是扭到,其实是骨裂了。。。刚才去照x光了才知道。。。倒霉啊。。。还要打石膏,我真的没有力了,打石膏多么的不方便啊。。。当我知道自己要打石膏是我简直吓晕了,我问医生我可以不要打石膏吗?可是医生说这是唯一的办法。。。唉。。。

我真的觉得很无助,不知道为什么。。。打电话给shin时不知为何眼泪就流了下来。。。

我现在真的很想念他,真的很想很想,我现在真的很希望他能在我的身边。。。打石膏真的很不方便啊,我不能上下楼梯,我不能冲凉,我真的崩溃了,我不能顶不能冲凉啊。。。我真的很辛苦啊。。。为什么你就不能多问几句呢?为什么你让我觉得你莫不关心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你不能让我呢?为什么在我这么无助的时候还要发我脾气呢?我一个人我真的不懂要怎样你懂吗?我又很怕,又很乱,医生又讲要6个星期才能好,6个星期叻,不短叻。。。今天第一天打石膏我已经崩溃了,我要怎样熬6个礼拜呢?我真的想死了。。。我真的很不喜欢现在这样的感觉,我很排坼。。。我真的觉得很辛苦。。。

ru chin一直叫我要坚强,我有,我真的在撑着,我是真的在撑着,一个人在撑着。。。我真的感觉不到你的支持。。。我真的感觉不到。。。犹豫着要不要告诉妈妈,怕她吓坏了。。。不能走路就不能做工,就没钱。。。唉。。。我真的欲哭无泪。。。为什么我那么倒霉呢?我可以2个礼拜就好了吗?起码可以正常走路,不要跑。。。我只想能正常走路,可以吗??

2 comments:

红豆小丁™ said...

My dear Eng (T.T)so poor of u... muz take care ah...

Unknown said...

Eng Eng...i don't know that so many thing have happen to you.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Should tell me earlier so that i can arrange a day to come visit u. I'm going back soon. Don't know when i could see u and ur geng again. I know you will feel vy lost now. Don't worry...there will be always friend around you. Be strong girl...maybe this is a test in your life. 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Take care~~
Wai Ch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