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November 2007

天啊。。。

电脑坏了,人好像也跟着电脑坏了一样,无无聊聊。。。

从不知我也会有被人轻薄的一天,在工作时竟然让一个厨师打了我的屁股一下,天啊。。。

爱在暧昧不明是最美丽?是这样子吗?感情一旦白热化后,一切坦诚的摊开来后就会变质了吗?人的欲望是无限的,有谁会永远满足于暧昧时期呢?有谁不希望自己或另一半有勇气跨前一步,让一却拉得更近呢?当暧昧了一段时期对方还迟迟不行动的话,你难道不会怀疑对方的真心吗?感情是在暧昧不明是最美还是光明正大的时候最美呢?有感情能在开封后的十年二十年还是保持着那当初犹如刚摘下来的水果一样滋润和甜蜜而不变质,不腐烂吗?很难吧!

进入11月份了,一个属于我的月份。。。哈哈。。生日快到了。。。期待着。。。

我是时候收敛了。。。真的,因为我已吓到我的同事了,他们以为我是乖乖的,然后那天万圣节我们一起去玩,我让他们跌破眼镜。。。哈哈。。。我像乖乖的吗??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hahahaha!!!!
骗人,Eng一点都不乖。
muahaha...but,她对我很好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