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December 2007

婚礼

我的101要结婚了。。。他还是和我的好朋友结婚。。。就在1月份。。。伤心啊。。。爱人结婚可是新娘不是我。。。乌。。。乌。。。乌。。。哈哈。。。开玩笑的啦。。。他真的要结婚了,可是我没有伤心啦。。。还很替他们开心。。。遗憾的是我不能参加他们的婚礼和喝他们的喜酒。。。真的很遗憾。。。可是还是要祝福他们幸福快乐,携手共创幸福和美满的生活。。。恭喜恭喜。。。

从没想过他们能在一起,真的是天下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从中学认识到现在,当我在读书时,回去也都是找他们喝茶的,一直都是他们。。。可是现在他们结婚我却不能出席。。。唉。。。

身边很久都没有朋友结婚了。。。现在真的感然到那个热闹的气氛,喜气洋洋的气氛。。。

3 comments:

dylan said...

i tell u im goin to married once i bek shanghai... wif my Xiao Chen... wahahahahaha!!!!

huh? shanghai or msia whch is my homw town? huh? i dunno... i duno!!!!!

siao adi... haha!!

红豆小丁™ said...

为何我们喜欢的人都结婚了呢?erm...我从前很喜欢的那个也是即将结婚了耶!!!

engeng said...

dylan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