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May 2009

旅游记-埃及之第一,二天

我真的不懂那个照片要怎样顺序放,都是颠倒的,有时又对哦。。。我真的头痛。。。

27/4 到埃及,团的人来接我们,讨论行程,晚餐,睡觉。。。
28/4 搭火车去ashwan-参观hydam,philea temple,nubian village。。。
晚餐
讨论行程。。。

luxor int airport...


累到。。。



晚餐的餐厅,情调真的很好


从luxor到ashwan去

ashwan酒店看到的风景



我,子健,shin









philea temple










团员-慧霓christine,ah heng大佬-ali,我-mah,shin-ti,子健-ismail,kuanpei-abu



on the way去nubianvillage的风景






nubian village-nubian是埃及的少数民族







晚餐

请原谅我那么草率,我真的很累,很头痛为何那些照片不能顺序来。。。我下次再努力。。。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是咯,再搞搞下那些照片。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