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09

我不需要了

短讯铃声响起。。。
‘你几时回来?’
-最迟最迟10月会回了,做莫叻?
-没有啦,问一下,关心你一下也好啊,回来时记得通知我一声想要你帮我买香水。
-哦,好的,除了香水还要什么?
-没有了咯,还有你咯。
-虾?你要我回去咩?
-减肥了就回来咯。。。

嗯,为什么这个时候跟我讲这些东西?为什么我是你高兴你就要我回到你身边,你不高兴我就要离你远远的?我其实应该为你对我讲这些话开心吗?我不觉得。。。我真的够了,我真的不想了。。我好像真的不是什么重要的人,让你呼来唤去。。。把你的甜言蜜语收起来,我不需要了,谢谢。。。。

我现在的生活很好,每天和chrislyn一起去工厂上班,她常常煮东西给我吃,每天见面了还常常讲电话,一起跑步,一起逛街,一起鼓励对方存钱,一起废话,她说和我相处很舒服喜欢说什么都可以,不必担心这担心那,无论她怎么说我都不会生气不会认为她又什么企图。。。我觉得很充实,每天都累到只有睡觉的时间。。。

第一烂,我说服chrislyn和我一起去ie找你好吗?我尽量。。。哈哈。。。可是她讲怕你看到她的真人你会失望喔,她讲她拍照美罢了。。。哈哈。。。我也想念你,我只是没有力回你信息了。。。哈哈。。。

1 comment:

dylan said...

wei!!! u have laptop ord?? slap!!! i really ver very very miss u!!! no matter wht u need to know im with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