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anuary 2009

我来了

还有2个小时就要走人了。。。可是东西还没收拾好。。。很累,想睡觉又睡不着。。。一直担心着东西不知道会不会遗漏掉可是有很懒惰去检查。。。

嗯。。。高挂的太阳。。。热死人不偿命的天气。。。还有我亲爱的朋友们。。。我来了。。。对。。。戴,你没有看错。。。是。。。我等下就回马来西亚了。。。只有你不知道。。。哈哈。。。惊喜吗?我到了给你一个call啦。。。

第一烂,这3个星期,可能和你聊不到天哦。。。有什么事记得信息我啊。。。我会信息你我的msia号码。。。我会想念你的。。。记得常常upload blog啊。。。。

1 comment:

红豆小丁™ said...

吓死我了!!!!

你回来过年对吗?那,等你的电话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