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October 2008

回来咯。。。

回来了。。。。4天3夜真的很快过啊。。。

匈牙利的风景和建筑都很漂亮,只是那里的人一点也不友善。。。凶巴巴的,连买东西要讨价还价也不行,可是还是有好的啦。。。那里很多游客,我们遇到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我们其实是分2派,带路的和废材。。。而我就是废材之一,我的对白就是,到了吗,这里是哪里,有什么故事,快点跟我讲,还要走啊,可以搭地铁吗。。。哈哈。。。迷路了我连地图也不会看。。。第一烂,你真的要和我一起去旅行?我什么都依靠你的了喔。。。su shin和我一样是废材派的喔。。。我们真的只会问这里是哪里,还有多久才到。。。你考虑清楚哦。。。哈哈。。。

因为我们是自助旅行,所以什么都according to budget,所以我们这几天都是从早上出门走路走到晚上回家。。。脚很痛啊,又累。。。可是我们在吃方面一点也不省,一餐都是大概15磅。。。其实这个团应该叫做美食团,因为每走2-3小时就会有人喊肚子饿,然后又找东西吃,我的印象中我还像从没饿过,一直都很饱。。。

照片迟点,因为7个人,7个人的相机都有我们彼此的照片,也还没收集齐。。。

我的旅程其实可以真的没有缺点的,完美的,如果我没接到你的电话的话。。。我没告诉你我去旅行,因为我觉得没必要,可是你似乎不可以被忽略,你打电话来我一定要得空和你谈天,如果我不得空你就会发脾气,唉。。。连在旅行也要遭你骂,真的大大影响了我的心情。。。可是还好,su shin和我一路上废话连篇,一直笑,一直讲,ah heng都骂我们为什么一直讲不停。。。哈哈。。。

2 comments:

红豆小丁™ said...

都讲是"凶"牙利了,人当然不友善咯! XD
等你的照片咯!

Anonymous said...

快点来~~我已经plan好了!!如果你到时候一直问我的话,我就丢你在爱尔兰!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