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October 2008

平逸回了。。。


平逸回了,习惯了每晚她等我门,现在少了她还真的不惯。。。她回的前一天,我们去唱k,妈的,喝到我醉倒,抱着那里的马桶吐了很久,还给那些损友拍下照片,然后一群人把我的照片upload frenster,msn。。。妈的。。。我也堕落了,和他们一起癫,我也upload blog,msn,。。。真的是第一次醉倒这么厉害。。。 所以说如果你们的身边有损友的话,记得不要喝醉。。。

我发誓我不会再醉了。。。

5 comments:

红豆小丁™ said...

口怜哦!

还真令我想起酒量差到没人有的我,clubbing 后呕吐 XD

真的?不再卖醉?

engeng said...

真的!!!!不再。。。真的很辛苦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要买肥猪肉,干嘛删除我的留言?

engeng said...

这位人头猪脑先生,我想你应该比我跟清楚猪肉的市价吧,可是买自己同胞的肉不会残忍吗?我真的替你的同胞不值。。。

鼠辈的人头猪脑先生,敢敢留言可是却隐形,我想你的猪样一定很见不得人吧,我想我明白你为什么隐形的。。。我不删除你的留言,你想留就留个够吧。。

谢谢你大驾光临我的部落格,可是这里不是属于你的地方,我已经列明这是我和我朋友,同类联系的地方,那些禽兽类还是不要再遗留这里了,快快回到属于你的世界吧。。。谢谢

红豆小丁™ said...

哗,骂得很有文化哩!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