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October 2008

凭吊

我还记得,当我刚回到马来西亚,你致电于我想约我见面,可是当时我在kl。。。我们无缘再见。。。你问我有没有很想见你,我说没有。。。真的从中学毕业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见面,我看大概有5,6年了吧。。。其实我还蛮好奇你变成怎样了。。。

我还记得,那过后,你每天都打电话给我,我们真的是从早上聊到半夜。。。你在上班也一样这么打给我。。。真的。。。你还记得你常常在车上等着你的朋友时我们还是在讲电话的,我常要你和任何一个向你迎面走来的人打招呼,不管那人你是否认识,你坳不过我,你照做了,过后你就骂我龟冷,说我把你弄晕。。。哈哈。。。我记得我和朋友到热浪岛去玩,你7早8早起身打电话问我在那里,醒了吗,我真的很高兴。。。就在我玩的时候,你也常要我小心。。。我还记得我发了你脾气,这时的我还有权利发你脾气。。。

我还记得,每天电联的日子过了一个月,有一天你心事重重的对我说你那远在纽西兰的女友已经2个星期没有联络你了,我的心在听到你谈起你的女友时痛了一下,我知道我对你有了感情。。。最后你们还是分手收场了。。。之后我们相约见面,我打死都不自己去找你,我要你来载我去,你坳不过我,最后你在一天的放工后驾了2个半小时的车来载我,然后再回到你那里,我还记得,当时车上是放着品冠的‘那女孩教我的事’专辑,让我为之感动,只因我说过我很喜欢那专辑而我却找不到。。。
我还记得,我在你那里过了一个礼拜,我们到边境去玩,我们吃喝玩乐,真的很高兴,妈妈每天问我几时回家?我就一天拖一天,不舍得回。。。可是因为母亲节,所以我还是回去陪妈妈上云顶,你很不放心我驾这么远的路程,一直打给我,信息我问我到哪里了,累不累。。。母亲节后,我又再一次回到你哪儿。。。

我还记得,我在你那里生活了2个月,记得如何无怨无悔的照顾车祸受伤的你。。。记得我们如何开心的度过每一天,记得我如何从一个可以向你发脾气的我变成现在任何事都忍气吞声的我,记得我们如何一起看戏,一起笑,记得你如何的说喜欢我的笑声,记得你如何带我出去和你的朋友们相处,记得你如何细心的帮正在经痛的我擦药和按摩,记得你如何照顾喝醉了然后受伤的我,记得你如何带着我走遍全镇的服装店找衣服来参加你朋友的婚礼,记得你如何为了我想有要有一双高跟鞋而把这惊喜带给我,记得我帮你把一辆又一辆的车驾到油站去打油当油价起价时,记得你每天下午都买很多小吃给我,记得我如何一次又一次的延迟回英国的日子,记得这2个月以来的笑和泪。。。

我还记得,我在英国如何的想念你,记得你如何的陪着我,也记得那天因为我提起了你的禁忌而不接我的电话,也因此引发这样的结局。。。

有昨天是美好的,可是明天是自己的,过了今天,最后一次的凭吊,明天就是为自己而活全新的我。。。明白感情已去,放手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放手后的我还是可以觅得明天以后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