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07

前男友=朋友??

常常听人家说,分开了的情侣是不可能再变成好朋友或者是朋友。。。可是这定律没发生在我身上。。。和之前的男友分开了后,我们都还是朋友,还是好朋友。。。是我们有问题吗?还是这定律也有例外?而我们就是那例外吗??

他和他。。。就算和他们分开了,可是我们还是好朋友。。。在我需要时,他们总会在我身边支持我,陪伴我。。。真的很感谢他们。。。也很庆幸自己的幸运。。。也感谢老天爷的厚爱。。。

昨晚出去庆祝他的室友的生日。。。去吃西餐。。。那间西餐店是开到早上4点的。。。哇。。。很迟哦。。。然后例牌的他们还是到赌场拼了。。。我还是无所事事的喝着东西,看着他们玩牌。。。哇唠。。。他们真的赌很大啊。。。单单轮盘机他们都可以拿几百磅出来玩。。。玩21点时更夸张,每一场都是下1至200镑的哦。。。其中一个室友赢了很多,就是生日那个。。。为了不要他把自己的本输掉,我就将他赢了的100镑筹码都收起来。。。从开始的800镑到最后累积到2500镑。。。哇。。。我真的应该把那筹码换成钱然后跑人。。。哈哈。。。当我看他们玩时我真的刺激。。。因为都是几百镑啊。。。输了我真的会哭死咯。。。我真的应该换成钱然后跑人。。。哈哈。。。很多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