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代价

一切事情都有代价的,别说没有,因为不可能。。。
舍弃了我熟悉的地方,
舍弃了我最爱的花花世界,
舍弃了我身边的好友,
舍弃了我的知己,
舍弃了一切让我开心的人,事,物,
舍弃了最重要的自由,
来到一个
完全陌生的地方,
完全陌生的脸孔,
陌生的街道,
忐忑的心,
无助的心,
没人了解,
一切的一切因起于一人,
一个我可以为了他放弃任何一切的他,
不期望有贵妇的生活,
吃苦我也愿意,
为的只是期盼可以拥有一颗真心,
可是人世间最难拥有的就是真心,
不期望完美,
缺点被容许,
为的只是期盼可以拥有珍惜,
可珍惜是完全被当今的人所忽略的,
我就像外来的人,硬硬的逼进这圈子,怎融得下呢?
一切从来,
新生活,
新工作,
所面对的压力,真的很累,
看起来朋友好像很多,
其实算起来,3指手指还有找,
遥远的他们,只听见我的声音,哭声,想见面真的很难很难,
键盘敲出来的言语根本不足于完全表达我真正的心情,
她说我们真的很担心你知道吗?不开心的话,回来吧。。
他说我们尊重你的决定,可是还是考虑清楚吧。。
她说真的不后悔?
他说何必?值得吗?
她说愿主保佑你。。
他说了一针见血的一句这是你选择的代价。。
他/她们说从前的你到哪去了?开心疯癫的那个你还不回来吗?
他/她们只希望我开心。。
既然选择了,就尽量让自己好过,可是,还是会有人不会让你好过,还是会有人不顾虑你的感受,其实将心比心,你现在的所做所为让你很得意,可伤人啊,因果循环,不变的定律。。
到庙里祈福,从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开心就好,
把开心当作理所当然的我现在感受到了那困难,
其实我是真的只要开心就好。。。

1 comment:

Trading---Thinker said...

晕,写的这么悲凉,不能回家看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