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March 2010

2,20,200

嘴里是拼了命的讲辛苦,讲要放弃了。。。可是说着说着,哭着哭着,闹着闹着,心灰,心淡,不知不觉的再过2个月就是2年了。。。

是时间过得很快,还是我们经历得太多了?

就如我所说,习惯真的是很恐怖,一旦习惯了,真的再也不想去改变了,尤其是我这样的年纪,说老不老,说年轻真的是笑话。。。

2年了,生活习惯摸透了,脾气也摸透了,知道什么时候该讲话,什么时候该闭嘴,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就如一上车我就会自然而然的拿起水罐打开盖子给他喝水,真的是再也自然不过了,知道每天应该做的家务事,知道该怎么做才不会被骂,什么再难看的样子也看惯了。。。。我打呼的样子,磨牙的样子,憔悴的样子,他全看完完了。。。所以想说有谁会再接受我这些样子呢?

过了想到处去暧昧的时期,过了想到处拈花惹草的时期。。。现在的我只想安安定定的,静静的一只眼睁一只眼闭的过日子,只要我还在你的心里,我什么都接受得了。。。静静的等待。。。

再找一个啦朋友们说,可是真的那么容易咩?随手可得咩?而且也不想了。。。

希望不止是2年好吗?再过很多个20年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