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ly 2009

to chrislyn

chrislyn,
advanced diploma时认识她,可是不熟因为不同班,只觉得这个女子很美,可是很拽,不笑也不理人。。。直到有一次我去poppy clubbing,因为迟了,没有桌子了,诶。。。那个不是chrislyn咩?我也不管那么多了,走上前去,chrislyn,eng eng啊,你的coursemate啊,记得吗?我们没有桌子啊,可以搭台吗?从此就比较熟了。。。

真正熟是在liverpool summer course时,有一天我收到她的email,她问我她得罪我什么,为什么每天都脸臭臭对着她。。。。。。。我傻掉,就问她发生什么事,原来每天早上她和我打招呼我都不理她。。。我笑她,她误会了,其实我有起床气,我刚刚睡醒时我的心情是不好的,不想讲话,然后人会模模糊糊的,我每天早上都是自己一个人听着mp3走路去上课,我都不理人的,shin她们跟我住过她们知道,可是chrislyn不知道。。。哈哈。。解释了,她也释怀了。。。

然后我们一起到sheffield做工,我们是同一间餐馆,所以每天讲讲讲。。。讲不完的话。。。知道她和她男朋友的事情,很多很多。。。过年过节我的礼物都是最大份的,可惜我从来没买过给她。。哈哈。。

我其实真的很佩服她,她那时就是一个人拎着行李,那里有工她就去那里,全英国她大概跑透透了吧。。。你想像一个美到像maggie q的美女,打工打得那么辛苦,我都不知道为了什么。。。又不勾心斗角。。。又不会因为自己美就很巴闭。。。之前讲回malaysia,那里知道回去几个月了又回来。。。

回来后,因为我们在工厂做工,所以更好。。。现在还住在隔壁房罢了,她叫我搬去和她住,我连房间也没有看,屋子也没有看我就讲ok。。。只要她开心。。。每天讲一大堆话,这还不够因为我们用同个公司的电话网络,所以我们打给彼此是不用钱的,所以上班时,没有单接就打电话,讲个不停,我真的不懂有什么东西可以一直讲。。。

看到她在感情路上不是很顺利,我每天都问她做莫你那么美,可是你那么苦?人家美美的都是有钱人的女朋友,穿美美,就算做工也是随便做,没有压力的,然后陪男朋友出去应酬。。。。可是为什么你要在这里做餐馆,面包厂,那么辛苦?她讲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其实只想她开心,每天讲笑话给她笑,听她诉苦,她生日也尽量特别一点。。。其实我真的只是想她开心,不要想那么多,不要那么negative,因为她是那种还没有游泳就想到如果溺毙的话怎么办。。。你讲啦。。。想那么多做什么啊。。。

最近,她遇到了dream man,嗯。。。是她想要的那种男生,这个男生也给到她要的生活,可是她在面临进退两难的情况,每天想很多,哭也哭很多,搞到我也很累,因为才把positive的元气灌给她,可是一下子她又negative了。。。劝到我真的没有力了。。。我希望她做对的选择,因为那么好的女生应该要有那么好的生活的。。。那么好的女生就是要有那么好的男生疼的。。。那么好的女生是应该幸福的。。。

chrislyn,只要你能幸福,我真的会每天都祝福你,就算你每天要讲我肥我也由得你。。。真的要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