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ly 2009

我的新宠

话说有一天我帮朋友代班,到manchester去做翻译,可是我不是我的朋友所以做不成。。。无所谓,我就到唐人街帮朋友买idd卡,然后让我看到这盏hello kitty桌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马上买下来。。。o(∩_∩)o...哈哈。。。我爱死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爱hello kitty吧!

对了,我搬家了,搬去和chrislyn住,住在顶楼,是天窗,所以天气热时,真的会睡的流汗,早上10点多太阳真的真正对准准我的屁股来晒,真的他妈的。。。

做一个小时的火车到machester,可是还是扑了空。。。

很可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