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09

可惜不是你

我喜欢让人宠着,我喜欢人家很让我,我喜欢人家接受我一切的无理取闹,我喜欢让人疼着。。。

你总是问我饿了吗?想不想吃东西?
你总是煮我很喜欢吃的宵夜逼我吃,因为你说我越来越瘦了,
你总是让我,我吃饱了你会要我把碗搁着,让你洗,
你总是会买很多我喜欢吃的东西放在冰箱,要我自己拿来吃,
你总是会让着我的无理取闹,
你总是不会要我做那么多事情,让我和老板,老板娘在吹水,
你总是很好的同事,
你总是说你喜欢我,可是我却避开这个话题,说着‘你真会拿我来开玩笑’

因为,我真的对你没有感觉,在你对我那么好之后,可惜不是你,我想要的却不是你。。。对不起,我真的无法放下在我心里占了很重要的位置的他,虽然你真的真的对我很好。。。。

No comments: